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花旗饗樂生活卡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饗樂生活卡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美國國務院亞太事務代理助卿董雲裳(右)曾與高雄前市長陳菊(左)會信用卡 額度面。(高市府提供)

2018-07-01 0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與台灣頗有淵源的美國國務院代理亞太助卿董雲裳,於美國當地時間週六宣布退休。《路透》報導,長期以來外界就一直在推測,受到美國前國務卿提勒森提拔的董雲裳,是否會被新任國務卿龐皮歐撤換。美國國務院當地時間週六突然表示「美國國務院代理亞太助卿董雲裳於7月退休」,國務院發言人表示,感謝她在國務院服務超過25年,並在世界各地完成眾多具有挑戰性的任務。先前就有消息傳出,龐皮歐將撤回國務院亞太助卿董雲裳的提名,前美軍太平洋艦隊司令史威夫特(Scott Swift)以及白宮國安會亞太資深主任博明(Matt Pottinger)都是龐皮歐考慮提名的亞太助卿人選。本報曾報導,董雲裳曾派駐台北的美國在台協會,女兒在台灣出生。歐巴馬任內曾多次代表國務院公開演說支持美台關係的深化,但川普政府裡不少官員批評董雲裳對北韓及中國太軟弱。

信用卡辦卡贈品信用卡 最 好
arrow
arrow

    vc51w3jw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