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有機場接送的信用卡2018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有機場接送的信用卡2018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有機場接送的信用卡2018,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每年八月的第四個週日,是祖父母節,台中市萬代福影城今天(23號)特別邀請小朋友們,陪伴阿公阿嬤,一起看電影,老少同歡,氣氛溫馨。(寇世菁報導)

祖父母節在即,台中市萬代福影城邀請老少歡聚看電影,包括春社日照中心及關懷據點的爺爺、奶奶,和冠英才補習班、德育幼兒園小朋友近150人,以包場方式,一同欣賞影片(看不見的台灣),由於劇情幽默又感人,影廳中不時傳出陣陣笑聲。

萬代福影城董事長黃炳熙表示,正好是暑假尾聲,希望讓學生開學前有時間可以陪伴長輩看電影,鼓勵及時行孝,信用卡 贈品 2018也讓老少彼此學習互動與付出,更鼓勵長輩走出去,看一場久違的電影,心情會更好。

春社日照中心主任郭姿秀指出,大多數長輩已有數十年未走進戲院,聽說要看電影,大家都很興奮,讓她很感動的是,高齡85歲的陳爺爺行動不便,為了出門看電影,兒媳全放下工作,一起陪同幫忙推輪椅。

陳爺爺的兒子表示,感謝日照中心和影城的費心安排,讓他們全家人總算有機會一起看電影。

郭姿秀說,這次看電影的長輩,平均超過75歲,不少人得坐輪椅,幾乎全部要專車接送,還得召募志工陪伴。尤其有冠英才等單位的小朋友陪伴,在彼此互動中,小朋友學會敬老尊老,老人家有小朋友陪伴,更是樂得合不攏嘴。

信用卡比較推薦亞洲 萬里 通
arrow
arrow

    vc51w3jw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