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保險 費 回饋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保險 費 回饋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保險 費 回饋,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廣深港高鐵正式通車的第一天,TVBS採網 路 購物 信用卡 推薦 訪小組也搭乘「首發車」親自體驗,站內最熱門的拍照點莫過於香港民眾最關注的「一地兩檢」的黃線區,很多遊客都在香港口岸區這一頭留影紀念,成為西九龍站區最特殊的一道風景線。

儘管香港民眾感受不同,但是對於外籍朋友來說首發車是嘗鮮的好時機。

台灣遊客:「我這個搭做這個高鐵去廈門,因為是第一次的我坐看看。」

日本遊客:「我是鐵路迷,這是我的夢想,從香港到北京坐首班車所以我現在很高興。」

廣深港高鐵標榜香港段全程免費無線網路,看看手機確實如此,只是電信商卻變成京信通信,會不會有個資被收集的問題,港鐵表示進入大陸境內後一切依大陸規定辦理。搭上首班車前往目的地廣州南,車廂內不時會顯示列車超過每小時300公里的時速,一般來說,普遍都不低於250公里。

信用卡 評比

TVBS新聞主播秦綾謙:「我們現在看到的是快要進站,這裡是廣州南站,它可以說呢是這個這一次廣深港高鐵站,它的這個終點站廣州南站其實這個站體跟西九龍站外型是有一點相呼應的,整個都是走白色的風格,而且是透明玻璃帷幕,我們到達了廣州南,現在這邊也是有很多旅客準備要上車,這就是頭一班從西九龍到廣州南的首列班車,而且是香港動感號。」

準時到達廣州南站,儘管這裡距離廣州市中心還要轉車,不過首發車的體驗,也讓很多香港旅客感到滿意。

更多 TVBS 報導
廣深港高鐵首發車 TVBS主播實際體驗
他們每天往返粵港 一日生活圈日常
廣深港高鐵23日通車 8首發旅遊團爆滿

信用卡 購物
arrow
arrow

    vc51w3jw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