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花旗銀行饗樂卡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花旗銀行饗樂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花旗銀行饗樂卡,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一○七年全民運動會將於二十九日起六天在苗栗縣舉行,里 數 信用卡全民運聖火昨(十七)日下午二時三十分來到南投縣,秘書長洪瑞智帶領南投團隊歡迎聖火蒞臨,期許縣內拔河、運動舞蹈、劍道及槌球等項目再創佳績。

聖火傳遞由平和國小太鼓隊揭開序幕,苗栗縣聖火隊由該縣東興國小校長林緯志帶領,傳遞給洪秘書長,再遞送給本縣聖火隊。洪秘書長說,上屆全民運動會在一○五年舉行,南投縣共榮獲三金六銀五銅佳績,本屆共參加拔河等三十二項競賽,隊職員總人數四百四十三人,代表隊選手個個都是菁英。

洪秘書長表示,日月潭萬人泳渡十六日圓滿落幕,創下四十四個最多國家參加挑戰紀錄,是一項國際級的運動觀光盛事。林縣長重視體育運動,積極推動學校教育與各項體育休閒活動,使縣內體育活動更能蓬勃發展,讓運動觀光成為南投縣的重要特色。

信用卡 首 刷 禮 比較 2018現金回饋卡比較
arrow
arrow

    vc51w3jw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